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苏丽何昊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流程,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培养合格党员,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13日中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于教13(202)教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及本次将被组织吸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苏丽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苏丽向与会同志介绍了预备党员接收流程、本次支部会议议程,以及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随后,即将被组织吸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依次详细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间的表现,并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个人思想等情况,向支部作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与会正式党员就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展开充分讨论,经过充分讨论及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票决,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苏丽向全体与会同志宣布支部对吸收本期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议最后,本次被组织吸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苏丽宣读了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在何昊同志的领誓下,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进行了入党宣誓。

       宣誓结束后,苏丽首先对被吸收为预备党员的各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他们从今天起要履行党员义务;主动积极学习党史,继承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好地走向未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用实际行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平时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脚踏实地、以身作则,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大会及入党宣誓仪式,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使全体被吸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们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新预备党员们将在今后用行动践行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入党作为人生的新起点,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不断充实自我,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