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党性在我心中 落实在我行动”劳动教育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建)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指示,培养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并形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把劳动教育融入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全过程,特组织第28期分党校356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劳动教育专项技能活动,并邀请校环境建设处老师现场指导。

       本次劳动教育覆盖教学楼、实验室、责任区三片区域,所有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任务、团结协作,活动现场大家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抹布、清洁球等用品,为每天陪伴着他们读书、学习的教室、机房、校园进行彻底整理,互相帮助、相互监督检查。经过同学们认真打扫、擦洗,整个学院焕然一新,地面整洁、窗明几净,呈现出一幅温馨向上的画面。

      本次活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环节,在工作内容上做了极大转变,在活动形式上有了巧妙创新,同学们通过劳动深刻领会“党性在我心中 落实在我行动”的初衷,也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信心。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作为党的建设基础工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将继续严格坚持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严格工作程序和纪律,提高发展质量。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