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发布日期:2021-06-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建、叶文君、柯俊霞)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党员学习先锋模范意识,重温初心与入党誓词,同时促进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6月10日中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一行来到大蜀山烈士陵园举行“党建+学管”系列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老师有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吕翔,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魏高莉,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管秘书周刘湘,党总支宣传委员叶承琼,党总支青年委员张蕊,党总支组织专员陈建,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何佳佳,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章娟,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苏丽及党总支其他党员教师代表。

       下午1时,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教师于院门前集合,徒步抵达烈士陵园。在组织负责人的带领下有序地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革命烈士陵园,重温了先烈的革命历程,受到爱国主义的洗礼,更加坚定了社会主义道路。  

     

       接着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在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管秘书周刘湘的带领下,在党旗和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弘扬“红色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树立新时代党员新形象。

       此次陵园之行加深了党员教师们对革命烈士的印象,更增加了敬佩之情。虽历史风云变幻,顷刻间瞬息万变,但党员教师们定不忘那一位位英勇牺牲生命的热血烈士。在今天这个和平盛世中,作为党员同志,更应当始终不能忘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须以更强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