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发展对象候选人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03-31
分享:

       (通讯员:陈剑  马婉秋)为确保党员发展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于3月30日上午9点13号教学楼205会议室召开发展对象候选人评议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吕翔院长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魏高莉、党总支纪检委员万家华、党总支组织委员周刘湘、党总支组织专员陈剑参加。

       会议上首先由陈剑老师汇报本期发展对象的总体情况,接着总支成员集中讨论了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间学习情况、工作情况、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群众基础等方面的表现,做出了具体考察,发表了自己意见。本次会议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最终确定通过了2022年度第一批次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名单,参加会议的同志对本次评审结果无异议。

       做好党员发展预审工作,把握好党员发展质量的“入口关”,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在党员发展中长期坚持和严格实施的重要环节,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