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分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2-04-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剑 汤雪芹)3月31日中午12时,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学典礼在教13(205)召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党总支组织员周刘湘主持仪式并布置第30期积极分子班培养方案,对本次培训班的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和考核与评优办法作了相关讲解。21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班赵礼杨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庄严承诺,要端正入党动机,遵守培训班纪律,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自我,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党课班主任陈剑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培训纪律,他希望学员能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党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能够自觉地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校学习纪律,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树立先进模范作用。

       党总支书记吕翔向参与本次培训班的同学表示祝贺,并要求党校学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做勇担历史使命的时代新人、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

(审核:吕翔 编辑:张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