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党校学生第二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章娟 ) 2022年11月10日中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分党校学生第二支部书记章娟老师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与此次转正大会。

        会议首先由章娟老师对各位通过考核期的预备党员说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意义,与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后所肩负的责任与义务,并宣布各位预备党员从这一刻起,正式成为了中共党员。随后由孙志武同志带领全体中共党员进行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声声入党誓言深撼人心,一句句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相信全体中共党员都能牢记并遵守这庄严的誓词。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章娟老师对新接收的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并强调要铭记入党誓词。同时希望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同志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参加支部活动,明确努力方向,改正不足,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也希望支部所有党员同志们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助于学生党员深入了解、贯彻落实党的思想,也进一步扩大了我院的党员队伍。同时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对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审核:郑妮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