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妹)根据《中共安徽新华学院委员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党办部署要求,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2023年2月10日下午在20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妮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主题,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党总支书记郑妮通报了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随后郑书记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明确了本次所需要查摆的6项问题,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共提出批评意见25条,主要涉及的问题有:在对“两个确立”的理论宣传上有差距、政治站位不够高、抓理论学习的深度、强度不够到位、民主集中制的决策质量不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树立得还不牢固、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有偏差、对新形势下的形势政策研究不足等,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对于相互批评的意见,各位班子成员均表示虚心接受,并承诺将其作为今后整改的重点事项,认真对照梳理,逐条整改落实。

       最后,郑妮书记在总结中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党总支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反思并改进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学院党总支班子自身建设,在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上提站位,在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上见真章,在进一步践行群众路线上下功夫,在进一步推进清廉校园建设上见实效,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奋勇向前。

(审核:郑妮 责任编辑:张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