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固根本同心聚力育人才——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读书班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结合学院工作特点,今日,大数据与人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学习动员大会暨读书班启动仪式,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高莉同志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宣读《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一是要以上率下、三级联动,明确学习计划。坚持中心组领头学、党支部带头学、党员自发学三种方式,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书目,通过读书班开展理论宣讲、主题党日活动、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切实做好青年党员、新党员教师的主题教育学习。二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注重检视整改,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工作,并对照问题清单,整改落实,逐一完成。
       总支书记郑妮做动员讲话,她要求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主题教育部领导小组成员主动扛起主体责任,把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基础性工作,精心组织实施,定期研究部署,抓实抓细抓常。党员领导干部走在前、做表率,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广大党员理论学习做示范、当标杆,推动理论学习出实效、见成效,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部门中心工作以及审核评估工作结合起来,主动谋划、认真研判,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审核:郑妮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