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管理人员暑期团队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叶承琼)为提高学院团队管理水平,增强团队凝聚力,结合学院整体培训工作安排, 信息工程学院于2018年8月18至20日举办“以评估为中心抓建设,以发展为目标建团队”暑期管理人员培训系列活动。参与培训的人员包括全体管理人员、部分党务工作人员、各专业负责人。

       活动共分为专题培训与素质拓展两个部分。专题培训第一部分由俞士毛做《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若干意见》的主题报告,带领与会人员认真领悟文件精神,重点学习标准化建设内涵与具体要求。

       学院各系分别做了《关于专业综合改革和课程改革的思考的报告》,以两个评估为核心,就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教育教学创新,转变教育教学理念等方面进行汇报。在最后的行政、学工工作会议中,从教职工团队建设和迎新工作具体安排两个部分展开。 

      通过此次会议,信息工程学院明确新学期及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专题培训结束以后,所有参会人员前往天柱山展开素质拓展活动。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魏居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