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工会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2-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俞士毛)12月18日,第四届“工会杯”教职工羽毛球赛落下帷幕。学校第五联队(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科技学院分工会、动漫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和第二联队(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院直三分会、院直四分会)分别获得团体冠亚军,学校第四联队(外国语学院分工会、通识教育部分工会、思政部分工会)获得最佳组织奖。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承办的新华学院第四届“工会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动享精英羽毛球馆 ”举行。为体现团队精神,促进各二级学院间深入交流,本届比赛采取团体赛形式,由各院直分工会和各二级学院分工会联合组队,并邀请集团公司联队参赛,共计6支联队进行五轮单循环比赛,积分前两名的联队通过决赛争夺冠亚军。 12月11日中午,简单的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各领队排名布阵,裁判员组织有序,运动员精神焕发,6支联队随即展开对决,来自不同部门的60余名选手共聚球场,场面壮观。

       羽毛球比赛自2014年连续举办三届以来,在全校教职工中受到广泛关注和热烈欢迎,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员工文体生活、增强我校教职工体质、构建和谐校园,由校工会主办。本次“工会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各个部门教职工的交流沟通,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体会到了羽毛球比赛的乐趣及健康运动的愉悦,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校工作中。

                                   (审核:贺行佳   责任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