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5-03-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书影)3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老师以系为单位,开展了主题鲜明的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展开:一是近期几项教学工作安排提示;二是如何进行规范化教案、讲稿的编写;三是检查2014-2015-1学期期末试卷。教研活动中,广大教师围绕三个议题积极讨论,讨论结束后,两个系的副主任刘丽、刘书影分别对试卷检查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要求相应的老师认真核对并改正,要求老师们在后期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严谨。同时,对于教案、讲稿比赛进行了部署。

       信息工程学院一直非常重视教研活动的开展,在年初制定了系统的教研活动计划,只要学校没有规定活动,院、系、教研室三级就会根据预定计划开展不同级别、形式多样的教研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广大教师的业务能力,而且有助于强化集体凝聚力。(审核:万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