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的美丽——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04-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婷)为了能更好地增强教师的体质、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丰富广大教师的校园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彼此之间的凝聚力和合作能力,使教师们的身心得到健康全面发展,4月19日下午14:30,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开展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趣味运动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助理团承办。

    此次运动会共组成了10个队,共5个项目。各代表队在运动场上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运动才能。本次运动会由拔河比赛拉开帷幕,大家再篮球场上挥洒着自己的汗水,展现着属于教师的别样风采。许多同学到场为老师们打气加油,运动场上欢笑声不断,同学们也在运动场上看到了各位老师在平时可爱的一面。特别是在企鹅漫步、你画我来猜的环节,我们看到老师们齐心协力,互帮互助,无论自己有多么累,都坚持到了最后,那种同心协力的团结让在场的同学纷纷呐喊鼓掌。

    趣味运动会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运动项目简单有趣,刺激好玩,大部分项目与游戏形式结合,趣味性极高。它的特点是项目创新,新颖乐趣,参与性强,气氛活跃。让老师们在平时紧张的工作中放松放松,也起到了锻炼身体的作用。当天下午,虽然最后一个游戏下起了小雨,但是老师们个个都很尽兴。最终以汪强老师为代表的第四队,总分26分获得了第一名,白燕奇老师为代表的第一队,总分25分获得了第二名,汤强老师为代表的第三队,总分24分获得了第三名,其余老师们均获得了参与名次。

    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都得到了一些小奖品作为鼓励,也表示收获非常丰富,内容非常精彩,既放松了身心又和团队中的同事们增进了情感。(审核:叶俊鹏 编辑: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