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张韬)为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也为了进一步加强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3月8日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三八节系列活动。

       3月8日上午7点,学院门口装扮一新,随着老师们陆续到校,学生代表为每位女教师送上节日祝福,表达深深敬意的同时为老师们拍照留念。

       上午10点,学院党总支组织女教师代表在20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共分为两项议程,第一部分为“政府工作报告”和“最美高校辅导员—赵颖虹先进事迹”的学习,第二部分为座谈交流,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抒发自己对祖国未来发展的期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中午12时,学院在蜀山体育场为全院教职工举办了趣味十足的拓展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多人多足、多人跳神、欢乐踩气球、蹲跳接力、拔河等。现场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参赛教师们热情高涨、余味无穷。赛后,院长吴建国为参赛教职工颁发获奖证书。

       2022年,新起点、新征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多形式开展各类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全面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再鼓干劲、再建新功。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