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韬)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1月11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20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执行院长吕翔、院长吴建国、副院长万家华、院长助理魏高莉、院长助理刘磊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参会,会议由吕翔主持。
       首先,吕翔对2021年全年工作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在2021年里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努力拼搏,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学校发展贡献了自身力量。
       随后,万家华宣读表彰决定,对“学科竞赛优秀个人”、“最受欢迎教师”、“学生工作优秀个人”、“最受欢迎辅导员”、“党务工作优秀个人”、“科研工作优秀个人”等称号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最后,吴建国代表学院对全体教职工送出新春祝福,并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紧密围绕学校审核评估、申硕等中心工作,深耕细作,加大创新,突出特色,持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