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班子成员慰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

发布日期:2021-01-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周刘湘)寒假将至,根据学院工作安排,1月19日上午,大数据学院院长吴建国教授、执行院长吕翔带领学院班子成员慰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学院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师献上新春祝福。

       在慰问中,吴建国教授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师们教学、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勇挑科研重担,着力提升学院教科研水平、教育教学质量。教师们对院领导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表示将在工作中继续努力,力争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院的发展与建设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爱岗尽责、团结奋进,大数据学院长期以来重视教职工个人能力提升,实行一系列切实有效的培养机制、奖励措施。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也将竭尽全力为教职工的成长进步创造更多机会,打造更为广阔的平台,力争在教学科研、学科竞赛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