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聂欢欢)1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盛晓青、院长吴建国、副院长万家华、院长助理俞士毛、顾问程家兴教授,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万家华主持。

        大会首先由胡晓天、李苗、姚丽莎、许梅四位教师代表分别从如何做好学科竞赛工作、如何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如何做好科研工作和如何做好计划外招生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其次,盛晓青做了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工作总结,并介绍了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接着,学院对“首届课程设计大赛院级赛”获奖者、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度先进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最后,万家华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安徽新华学院教师聘期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并对近期教科研工作进行了布置,盛晓青对寒假值班进行了布置和要求。

        辞旧迎新时,信息工程学院肯定了大家在2019年的所付出的努力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中,要持续推进理论武装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教学科研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及学风建设,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助力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审核:盛晓青  编辑: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