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13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公告

发布日期:2013-04-25
分享:

  招就办

 

皖新院招就〔2013〕13号

关于动员我校毕业生参加2013年安徽省“选聘生”报考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中组部《关于做好2013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的通知》(组通字〔2012〕56号)和我省《关于建立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组通字〔2010〕54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官工作的实施意见》(组通字〔2013〕1号),安徽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已经正式启动。为切实做好我校选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应届生:选聘对象为我校2013届符合选聘条件的全日制

应届专科、本科毕业生;     

    历届生:选聘对象为我校2011、2012年毕业的符合选聘条件的本科党员毕业生。

    二、选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踏实,吃苦耐劳,组织纪律观念强;

    2、学习成绩良好,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3、自愿到农村基层工作;

    4、身心健康;

   (二)必备条件

    1、年龄

    年龄27周岁以下(1985年5月2日以后出生),其中应届专科、本科毕业生应为24周岁以下(1988年5月2日以后出生)。

    2、报考个人条件

    本科应届毕业生应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学生干部或受到院(系)、校(含校直部门)以上表彰的优秀学生。

专科应届毕业生应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且担任过1年以上班级或院(系)学生会、团组织干部。其中学生干部是指在团组织、班委会、学生会和社团组织中任职的干部,以干部批复或学校党委组织部出具的证明为准。部分市、县(市、区)自行选聘的大学生村官,以及“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期满人员,符合条件的可报名参加公开选聘。

    历届生:必须为我校2011、2012年毕业的党员(含预备党员)本科生。

    三、选聘工作时间和程序

   (一)学校宣传发动-------------4月15日-5月1日;

   (二)毕业生个人网上报名-------5月2日9:00至5月12日16:00;

   (三)资格初审------------------5月2日-5月14日;

   (四)查询资格初审结果----------5月9日16:00前;

   (五)报考人员网上缴纳笔试考试费用-----5月14日16:00前;

   (六)报考人员下载打印《资格审查表》和准考证---5月29日-31日;

   (七)笔试-------6月2日下午(14:30—17:00);(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参见准考证);

   (八)资格复审-----------------------面试前两天;

   (九)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十)体检---------------------------7月初;

   (十一)公示-------------------------7月下旬;

   (十二)培训上岗---------------------8月上中旬,签订协议书,办理任职手续;

    四、各二级学院选聘生录取名额分配

    信息工程学院:6名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5名

    商学院:8名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5名

    外国语学院:5名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5名

    药学院:2名

    动漫学院:2名

    五、有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应及时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召开专题会议,组织辅导员学习2013年大学生村官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于4月28日下班前将本院细化的工作方案和会议纪要(纸质盖章)报招生就业办公室。

     2、各毕业班辅导员应通过电话、QQ群、微博等有效渠道(2011、2012年毕业的党员本科生由行政秘书直接负责通知),确保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对于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应重点加强动员和推荐。        

     3、各二级学院报考选聘的毕业生,须及时与本校选聘工作办公室联系并按要求进行备案(应届毕业生报名后须及时电话告知本校选聘办;往届毕业生报名后,须及时将个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党员证明信等送达本校选聘办);

    六、宣传及服务工作

    1、各二级学院应通过网络、宣传栏等多种渠道加强宣传。

    2、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应为参加选聘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毕业生开具证明并加盖党总支章印。

    3、在5月2日9:00至5月12日16:00报名期间,二级学院需提供专用电脑供学生报名使用,并安排专人(原则上为行政秘书)负责学生的报名指导和统计工作。

    七、联系方式

    我校自4月28日起成立选聘工作办公室,设于学院招生就业办104公室内,由专人负责咨询服务工作。

    联系人:黄夏穗

    咨询电话:0551-65872808

 

                                  安徽新华学院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二日

附件:

1、《安徽省2013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公告》

2、《关于2013年大学生村官报名资格及有关问题答复口径》

3、《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官工作的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