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信息工程学院2013年“e”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学科竞赛颁奖典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2-18
分享:

各班级: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我院各类学科竞赛的全面开展,营造文明、和谐、尚学的校园文化氛围,现决定举办信息工程学院2013年“e”文化节暨学科竞赛颁奖典礼。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12月20日12:00-13:30

地点:校礼堂

参会人员:校教务处负责人、校学生处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全体管理人员、各项学科竞赛指导老师、全体学工人员、各项学科竞赛获奖学生、2012级和2013级学生代表

参会要求:

1、报告会期间,请全体参会人员将手机调至静音,不随意走动,各班长协助维持现场秩序;

2、请全体与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各班长负责组织本班同学有序入场。

3、因获奖同学代表需要上台领奖,要求全体获奖同学统一着校服及深色皮鞋。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3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