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学期学生“五特”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2-17
分享:

各班级:

        为不断加强和改进对特殊学生群体的关注和帮扶,促进各类学生全面、健康地成长、成才,先决定对“家庭经济有特殊困难”,“身体有特殊疾病”,“心理有特殊障碍”,“学习吃力需特殊关注”或“处于特殊敏感期”的“五特”学生(详见附件1)组织进行信息采集,建立新学期“五特”学生信息库,开展“五特”学生关爱行动。

        请班级采集、整理本班“五特”学生信息,完成“五特”学生信息收集表(见附件2,请根据表格统一范例规范填写格式),根据上学期已掌握的信息结合本学期变化情况进行统计,并将信息收集表于2月21日上午下班前以辅导员老师为单位统一发周倩OA。

        请各班级对被列入信息库的“五特”学生持续关注,坚持每日关注,每周汇总,每月更新,并对其采取相应帮扶、干预措施,以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特此通知!

附件:1、“五特”学生认定参考标准

           2、“五特”学生信息收集表

 

 

 

信息工程学院

2014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