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关于推进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保险箱办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2-19
分享:

各班级:

        为给同学们营造安全、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为广大同学的贵重物品提供安全保障,确保学生公寓安全稳定,现决定即日起在全院范围内推进保险箱办理工作,具体如下:

一、办理流程

(一)新办业务流程

1. 辅导员组织召开专题班会,动员有笔记本电脑的学生租赁(含续租)保险箱,确保其财产安全。

2. 以班级为单位,填写《保险箱办理学生名单》,并统一收取租押金,将《保险箱办理学生名单》及租金、押金交至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办公室(7#公寓楼内)。

3. 个人直接携带相关证件及费用前往公寓管理中心办理租赁业务。

4. 租金押金缴纳后次日到14#学生公寓楼105室与保险箱公司签订协议同时领取保险箱。

5. 保险箱公司上门安装保险箱。

6. 本学期校内增设三个咨询服务点,分别在4#、10#、14#及19#公寓楼一楼大厅。

(二)退订业务流程

1. 联系保险箱公司工作人员上门拆卸保险箱,同时公司开具退订证明。

2. 学生持租赁协议和退订证明到公寓管理中心办理退订。

二、租期租金

租金:120元/台/年,押金:100/台/年。

三、工作要求

  1. 各班级要从学校安全稳定大局出发,充分认识保险箱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每一位学生工作人员都要充分理解、认识保险箱办理工作对学生安心生活、学习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实际案例做好学生思想动员工作。

2. 为确保学生个人财产安全,原则上不允许学生合租,确需合租的每台保险箱合租人数不得超过2人。

3. 各班级于每周四下午下班前将本周保险箱办理推进情况(附件1)发周倩。

 

附件:1. 班级学生保险箱办理情况汇总表

            2. 班级保险箱办理学生名单

 

 

                        信息工程学院

   2014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