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学生获奖情况统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3-06
分享:

各班级:

         根据工作安排,从即日起组织开展2013年学生获奖情况统计,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2013年我院学生参加省市级(含)以上比赛获奖情况、发表学术论文情况、获得专利情况。

        二、统计时间:201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三、报送时间以及方式:各班级将统计好的一览表在3月12日下班前发周倩OA,同时以班级为单位将对应获奖证书复印件递交到周倩。

        四、工作要求:各班级务必将此项工作落实到位,做到准确、细致、全面。不要出现漏统计和错统现象,根据文件要求认真审核比赛等级和奖次,并以此次统计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动员学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竞赛活动。

备注:1、统计表中各项信息要求准确无误。

         2、对于荣誉证书、专利证书尚未发放的项目请备注说明,待证书发放后及时将复印件至周倩,有发表学术论文的需提供相关复印件。

附件:2013年安徽新华学院获奖统计样表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4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