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徽新华学院首届单片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5-05
分享:

        为提高大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和实践操作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电路基础、单片机原理和嵌入式类课程的实践动手能力,推动全院科技竞赛工作的开展,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现决定于2014年5月启动安徽新华学院首届单片机设计大赛暨省单片机设计大赛与省机器人大赛校内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安徽新华学院本、专科大学生

二、比赛项目:单片机设计

三、比赛内容

1.51单片机理论知识考核

包括51单片机内部资源(中断、定时/计数、串口)和外部资料(流水灯、数码管、键盘、蜂鸣器、继电器)。

2. 51单片机实践操作考核(仿真、焊接)

四、组织形式:

初赛采用理论笔试的形式,前三十五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采用理论与操作相结合的形式。

五、奖励办法:

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2名和优胜奖若干。

六、奖励形式:校级荣誉证书+纪念品

七、比赛时间、地点安排:

报名时间

2014年5月18日之前将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ahxhsys51@163.com,或是直接到教13#305室找藕艳萍老师直接报名。

比赛时间地点:

初赛2014年5月28日14:30-16:30 地点:信息学院多媒体教室(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决赛2014年6月11日14:00-16:30 地点:教13#501室、503室

颁奖仪式:2014年6月18日  地点: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

八、报名方式和咨询电话: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参赛同学只须填写电子报名表发送到下面的邮箱即可。

报名老师:藕艳萍老师

报名电话:15256084757

报名邮箱:Email:   ahxhsys5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