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出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1-10
分享:

        根据院务会讨论决定,现对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出题工作做以下安排,本周四(11月13日)中午下班前各位教师务必出好毕业论文题目,填写毕业论文出题一览表并发给教研室主任汇总,教研室主任收集齐后发给所在系系主任汇总,系主任汇总后在周四(11月13日)下班前发给万家华老师汇总,汇总后的题目将在周五(11月14日)上午提交给程家兴院长、马琪执行院长、王国明教授、各系主任进行审核,审核后的题目将在下周向所有本科学生公布并选题。请大家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

      具体要求如下:

1、鼓励教师从自身的专业发展方向上进行出题,出题时必须注明课题适用专业。

2、允许学生自己出题,但学生出题必须报到系里审核以保证质量,且要注明为学生出题与学生姓名,同时学生不能指定指导教师,在给学生所发的选题一栏表中,导师信息将被屏蔽。

3、每位教师出题6-8个,且信息系统类题目不得超过2个。

4、为配合网络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权需要,网络教研室教师每人出题中适用于网络工程专业的题目不少于5个。

5、往年已经出过的题目不得再次出现。

                                      信息工程学院

                                    2014年11月7日

 

     附件1:信息工程学院毕业论文工作方案

     附件2: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出题一览表

     附件3:安徽新华学院毕业论文通知相关附件

     附件4:信息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