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风建设标语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2-02
分享:

各班级:

       学风建设是大学精神的重要体现,良好学风是学校的灵魂和生命线。为大力弘扬“感恩,团队,责任,创新”的院训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与学习氛围,现决定开展以“激扬文字,力树新风”为主题的学风建设标语微博征集活动:

       一、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二、标语要求

       1、紧密围绕学风建设主题,内容积极向上,可以是有关倡议记课堂笔记、杜绝上课玩手机、拒绝早餐进课堂等。

       2、简洁明快,易记上口。

       3、内容可以原创,也可以是对名人名言、俗语、流行语等的再创作。

       三、活动形式

       1、将编写好的标语写在纸上,并与自己的标语合影,再以个人或班级的微博展示出来;

       2、将编写好的标语写在纸上,标注班级,姓名,学号,于周一至周四晚间交学生会办公室宣传部。

       四、活动时间和要求

       1、活动时间:2014年11月26日至2014月12月20日

       2、活动载体:新浪微博、纸质稿

       3、参与要求:即日起至2014月12月20日,关注新浪微博上的“青春信工”和“安徽新华学院信工院-学生会”( “@青春信工/安徽新华学院信工院-学生会”),转发本活动通知内容并评论,评论中编写“#信工院学风建设标语征集#+您的标语图片+班级”并@ 5位粉丝。或者直接通过纸质稿呈现作品,备注作者信息后交送13教204(东)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

       4、评奖要求:只要符合参与要求的标语创作者,即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活动还将评出“优秀标语奖”10名,颁发荣誉证书给予奖励。获奖结果将在信息工程学院网站公告栏、青春信工和信工院学生会官方微博上进行公布,优秀作品将被纳为学院学风宣传的标语展示。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4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