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信息工程学院2014年度共青团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2-08
分享:

各团支部:

为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共青团基本信息数据库,全面掌握我院团组织、团员和团干部队伍发展状况,根据校团委的工作要求,现就开展2014年度共青团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做如下通知要求:

一、工作流程

1、各班级团支部的团支书和组织委员负责填写《共青团基层组织团员基本信息采集模板》(见附件1)。采集模版分为两张表格,其中“团员信息”由各组织委员汇总填写,辅导员审核;“团干部信息”由团支书汇总填写,辅导员审核。

2、填写要求:

A、团员信息采集表

(1)采集模板格式已经设定好,请勿随意更改;

(2)“入党年月/入团年月”的格式为“年度-月份(两位数)”,如“2008-05”;

(3)“民族”、“政治面貌”、“全日制教育学历”、“团员所在领域”、“是否在本县区从业”均为下拉选项,请点击选择。其中“全日制教育学历”一栏本科生选“大学本科”、专科生选“大学专科”,“团员所在领域”全部选择“学校”,“是否在本县区从业”全部选择“无”;

(4)“电子邮箱”全部填写QQ邮箱;

(5)“备注”全部填写“Excel导入数据”。

B、团干部信息采集表

(1)采集模板格式已经设定好,请勿随意更改;

(2)“现任职年月”的格式为“年度-月份(两位数)”,如“2008-05”;

(3)“民族”、“政治面貌”、“全日制教育学历”、“团内现任职务”、“现任职方式”、“职务级别”、“是否为专职团干部”均为下拉选项,请点击选择。其中“全日制教育学历”一栏本科生选“大学本科”、专科生选“大学专科”,“团内现任职务”如果是班级团支书选“书记”,班级组织委员或宣传委员选“委员”;“现任职方式”全部选“选举”,“职务级别”全部选“科级以下”;“是否为专职团干部”全部选“否”。

(4)“电子邮箱”全部填写QQ邮箱;

(5)“备注”全部填写“Excel导入数据”。

    二、工作时间节点

请各班级辅导员老师于12月15日上午下班前将各班级团支部的采集信息电子表(请以班级名称命名表格名称)发周倩。

 

附件1:共青团基层组织团员基本信息采集模板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4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