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如何练好习大大传授的‘八字真经’”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4-24
分享:

各班级团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如何练好习大大传授的‘八字真经’活动的通知”,根据校团委10号文件精神,现决定集中开展“如何练好习大大传授的‘八字真经’”主题团日活动。相关要求如下:

         一、通过班会课、新媒体渠道广泛宣传动员,让广大团员青年对‘八字真经’的内涵和外延有一个基本认识。

         二、通过新媒体发布‘八字真经’的微博,格式为#如何练好‘八字真经’#我是___________(班级+身份或姓名,如“13计应1班+沈宏宇”)。_____(勤学/修德/明辨/笃实,选一个词),就是____________(谈自己对这个词的理解)。要求每位团员必须发送至少1条该类微博,并且@安徽新华学院信工院团总支(新浪微博)。

        三、各班级团支部要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见附件)精神,以座谈会形式和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让同学们谈谈个人认识。

        以上为校团委要求的三项基本活动,各班级团支部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

        请各班级团支部于5月4日前将团日活动申报表(电子和纸质稿)、总结(电子和纸质稿)和照片、短视频(电子稿)交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