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07
分享:

各班级团支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雷锋”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我院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校园文化。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6年3月

  二、活动主题:雷锋精神促成长、志愿服务暖华园 

三、活动形式:
  各班级团支部要根据校团委4号文件《关于深入开展2016年学雷锋活动的通知》要求,作好微博线上宣传工作,晒出我们身边的好人好事,晒出自己的志愿行动,并通过微博传递@好友的形式进行分享。并深入学校和城市社区,依托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打造持续的学雷锋热潮,积极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并以此推动各班级团支部的精神文明、思想品质建设。  

    四、参与对象:全院各非毕业班班级团支部

    五、注意事项
  (一)各班级团支部外出校园开展活动时,要提前在团总支备案。同时要加强安全教育,落实安全措施,安排专人(一般为班级辅导员)负责,确保参与学生的人身安全。 

  (二)开展活动。各班团支部根据《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的活动方案》开展活动,活动后各团支部须向院团总支提交总结(不少于1000字)及活动现场照片,院团总支汇总存档,以备校团委抽查。

    (三)各班级团支部须在3月底向校团总支报送本支部总结材料(不少于1500字,有代表性活动照片10张),电子版发至吴美红。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二〇一六年三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