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2015—2016学年度学籍预警处理工作通报

发布日期:2016-11-08
分享:

各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学籍管理和学风建设,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根据《安徽新华学院学籍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规定,经2016年11月8日校务会研究,决定给予朱亚等83名同学跟班试读处理。

        各二级学院务必召开学籍预警处理专题通报会议,学生所在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要与学生家长、学生本人座谈和沟通,妥善做好受学籍预警处理学生的思想工作,同时要求各相关二级学院通告如下学生:15国际贸易实务专1班查金飞、15会计电算化专2班鲁晨阳、14自动化本2班汪新强、14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本1班陈晓康、14视觉传达设计本1班汪轲、15国-会计电算化专1班靳浩东、15国-会计电算化专1班刘洪泰、15国-会计电算化专1班张雨玮同学要认真学习,如今后再受学籍预警处理学校将对其做退学处理。

        对受到学籍预警处理的学生,须在11月11日前办理相关学籍预警手续。由二级学院学管秘书填写《安徽新华学院学籍预警处理通知书》一式两份,经教务处签章后,存根由二级学院和教务处分别存档,“通知书”一份交学生本人,一份由二级学院学管秘书负责寄送至学生家长,并将最终处理情况和总结报告于11月15日前报教务处。

        特此通报!

 

 

附件:安徽新华学院2015—2016学年度学籍预警处理学生名单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