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杭州开展就业回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苏丽)近期,为了解我院毕业生在杭州的就创业情况,加强校友之间沟通与联系,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俞士毛,行政秘书苏丽一行4人到杭州开展就业回访活动。

       12月6日,行政秘书苏丽与辅导员章娟老师走访了2家校友所在单位,分别是杭州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杭州杭尼科技有限公司。信息工程学院2014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张义飞,于2017年入职阿里巴巴,从事开发工作,回访过程中,企业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其参观了学生工作的环境,并介绍了目前企业运营流程、企业文化、技术及任职条件、工作内容等环境。张义飞谈到,阿里晋升空间很大,发展前景也非常好,在这里我可以充分展现自己的能力,运用自己所学,实现自己的价值,感谢母校多年来的培养。

       杭州杭尼科技有限公司是我院2012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毕业生仇玉强自主创办的公司,公司于2015年成立,主要从事家居类产品跨境电商贸易,经过5年的发展,公司已从早期的小成本运营发展到现在具备高端产品设计与研发的能力,其设计的产品得到了市场欢迎与认可,产品主要面向北美市场,目前公司已经步入良性发展了快车道。

       12月7日,俞士毛一行在杭州杭尼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杭州校友就业回访座谈会,共有约15名校友参加,俞士毛代表学院对到会的校友表示慰问,并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现状。随后,与会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在杭州工作的基本情况,通过了解,与会校友基本都从事与专业相关的工作,对母校的发展也较为关心。俞士毛在座谈会上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在建校20周年之际回母校走走看看。

       信息工程学院多年来对毕业生就创业工作一直高度重视,也采取多种渠道搭建毕业生和校友之间的桥梁,发挥校友优势,促进毕业生就业质量的提升,此次就业回访把杭州杭尼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校友联系点,据不完全统计,信息工程学院在杭州工作的校友接近80人,本次校友联系点的设立,有效地配合了学校校友会建设,也为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在杭州就业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信息窗口与资源共享平台。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