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学科竞赛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聂欢欢)近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学院205会议室召开学科竞赛研讨会议。学院执行院长吕翔、副院长万家华及各竞赛项目牵头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万家华主持。

       首先,万家华宣布各个竞赛项目的牵头人,并对新修订的《安徽新华学院学科与科技竞赛管理办法》进行解读,强调A、B类竞赛能够举办校内选拔赛的尽量举行校内选拔赛,扩大竞赛影响面,促进学生以赛促学。他对竞赛提出四点工作意见:一、除了必须举办校赛的A、B类项目外,鼓励一些有代表性的行业赛事也组织学生参加;二、各个项目牵头人要制定竞赛实施方案和进度计划;三、要在教学过程中挖掘有潜力的学生;四、及时总结与宣传。

       随后,各竞赛项目牵头人就所负责的竞赛项目做了介绍,与会人员也就开展学科竞赛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研讨交流。

       最后,吕翔做了总结讲话,首先他肯定了学院在学科竞赛所取得的成果,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其次他强调了学科竞赛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性,要通过竞赛提升学风,提升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最后他表示学院会尽全力支持大家,做好大家的后勤保障,共同努力把学院2021年学科竞赛做好。

(审核:吕翔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