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萤火虫志愿团队参加丁岗社区红色运动会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苏丽 张曼)2021年3月25号,安徽新华学院萤火虫志愿团队的13位同学在蜀山区的丁岗社区进行了志愿活动。

       为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丁岗社区举办了“丁岗社区红色运动会”,活动口号为“红心传薪火,风采正当时”,此次红色运动会参与人员是丁岗社区的党员同志们。为了布置活动场地,志愿者们十二点二十在学校西门集合,一点到达了丁岗社区的活动场地。在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对活动场地的布置分配了相应的任务,如装订活动宣传板、活动规则板,拉活动横幅,摆放好桌子、椅子,放置好活动中需要的道具等等。布置好活动场地后,活动负责人跟志愿者们简单的讲解了一下活动流程,并给志愿者们分配了活动中的一些任务,每个小活动都会有两名志愿者负责,帮助党员们了解活动内容,引导党员同志们如何开展活动,并给党员同志们拍照。

       此次的活动锻炼了志愿者们的意志力,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吃苦耐劳的精神,提高了志愿者们服务社会的能力。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