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葛瑞琦)4月7日中午12:00,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教13 20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吴建国、执行院长吕翔、副院长万家华以及院长助理魏高莉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吕翔主持。

       会上,副院长万家华首先提出现阶段各位老师需重点做好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并对毕业班的毕业论文查重情况进行了梳理与总结,要求各位老师向毕业生传达毕业论文查重的重要性,确保学院后续答辩工作顺利开展。院长助理魏高莉就学院的考勤管理、媒体设备使用、教室卫生、晚自习管理等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位教师在工作过程中要注意言行举止,严格遵守教学秩序,严抓课堂纪律,并建议各位老师将对学生的文明教育融入日常教学中,做好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   

       会议最后,执行院长吕翔就科研、学科竞赛、日常教育教学等工作再次作出强调,要求各位老师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严格落实,确保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