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 E起精彩”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扎实做好 学校专升本报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卞振)为了更好的提升专科毕业生学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高度重视专升本报名工作。自专升本政策下发以来,学院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报名工作有序推进,截至4月1日,全院298名专科毕业生中,共计189人报考专升本,其中报考本校133人,报考总人数及报考本校人数都实现新突破。

       学院根据学校要求,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限、程序、内容开展专升本报名工作。并成立专门工作小组,执行院长吕翔担任组长负责全面统筹,副院长万家华和院长助理魏高莉担任副组长,负责政策和考纲解读等事项,卞振和章娟作为毕业班辅导员重点做好学生的宣传动员、报名组织、问题答疑等工作。在此基础上,学院还开展了两项特色活动:一是组织线上和线下交流会,安排多名往届专升本同学做经验分享;二是在报名期间通过提供机房、深入宿舍等方式一对一现场指导学生报名。

       专升本报名工作现已告一段落,接下来学院将通过提供自习室等方式为学生成功考取提供更多的指导和服务,并将专升本工作纳入学院全年重点工作,高度重视,紧抓落实。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