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智能嵌入式技术研究中心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21-04-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袁宏武 )2021年4月8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高级顾问、校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胡昭林,副校长杨世国带领人事处、科研处等行政部门来智能嵌入式技术研究中心进行调研慰问。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智能嵌入式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吴建国代表智能嵌入式技术研究中心,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他首先简要介绍了研究中心的研究目标、任务、发展规划,然后重点汇报了空中虚拟触摸屏和空中按键项目的研究进展,并对研制的原理样机进行功能演示。

       校领导首先对研究中心的研究工作和项目进展表示高度肯定,并详细了解了研究中心在研发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要求相关部门针对研究中心所急需的人才需求、省级科研平台建设、重大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给予优先保障和政策经费支持,最后对研究中心的下一步建设提出中肯建议和殷切的希望。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