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大学生新媒体文化创作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4-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韬 黄业明)为了提高我院同学文化素养,培养和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鼓励学生通过新媒体创作更多的优秀作品。4月15日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务助理团在13栋205举办了第四届大学生新媒体文化创作大赛决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务助理团指导老师张韬,团长王康,常务团长吴姚彬,副团长马勇,新闻中心编辑部部长陈露雅、宋委静,综合行政中心办公室部长胡伟出席担任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打分。

       大赛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新媒体文化创作大赛的比赛要求及评分标准。本次比赛以PPT演讲的形式来展示自己的作品,各选手通过精美的PPT向评委介绍了作品的设计理念和创作过程,由自身经历出发,分享华园生活的点点滴滴,为在场的各位带来了良好视听体验。经过激烈的讨论,本次比赛结果产生,评委为参赛选手进行现场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大赛呈现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严谨、求真的学习作风,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精彩的一笔!

                               (审核:吕翔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