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互学互促 E起精彩” 先进团支部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5-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周刘湘 王超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充分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组织氛围,5月10日12:00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教13 205会议室召开“互学互促 E起精彩”先进团支部评选活动。院长助理魏高莉、团总支书记周刘湘、教学秘书刘雪、行政秘书张韬、组织员陈建、参评的团支部书记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参与评选的各班级团支部从组织制度、思想建设、团学活动、取得成绩等多个方面进行汇报。如:通过支部组成、活动组织、成果展示介绍班级宣传委员、团支书、组织委员的工作细节;积极拓展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增强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班级团员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彰显了当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罗列过去一年团支部的集体荣誉及团员青年的个人荣誉,以图片和数据的方式直观的展示团支部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等等。在活动最后,院长助理魏高莉对本次评选活动进行总结,她指出:团支部工作应重点体现在思想引领与活力提升两个方面,组织制度健全,基础工作扎实,特色工作彰显是评优的关键参考因素。同时也提醒各团支书在汇报时要注意做到充分准备、准确表达、重点突出。

       “互学互促 E起精彩” 先进团支部的评选活动确保了评选的公平公正和公开,同时也为各团支部提供了很好的经验交流和内容学习的平台。下一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将继续秉持系统化,制度化,规范化的原则,扎实开展各项团学工作。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