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匠心独具 E起精彩”——心理手抄报展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许雅群)为了更好地宣传和学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与生活品质,增强大学生心理保健意识,在5月25日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了“匠心独具 E起精彩”——心理手抄报展览活动。 

 

“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核心内容是: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本次心理手抄报活动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学生学会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活动信息一经发布,得到了全院学生的踊跃参与,学生们根据比赛主题设计精美手抄报,一幅幅作品主题鲜明,设计新颖,图画和文字相得益彰,充分展现了广大青年学子激昂的青春和进取的意志。学院从创意设计、版面图案、整体效果等方面的细致评比,从中精选了部分作品在学院教学楼内外进行展出,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展出期间,众多学子驻足观看,时而欣赏、时而评论,津津乐道,纷纷表示活动不仅丰富了学院学生的文化生活,同时帮助学生更好的应对心理问题。

此次心理手抄报大赛,参赛同学以形象生动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对心理健康的深刻认识,有利于引导学生进行自我心理教育,体验成长、悦纳自我,体会心灵健康的和谐与美好,感悟生命的热情与力量,以更加乐观积极的心态度过大学生活。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