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入学

发布日期:2021-09-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韬 张雨炎炎烈日,难抵学子求学渴望,默默奉献,方显志愿者无私真诚。为保障2021级新生顺利入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8月27日展开迎新工作。

       学院各领导亲临指导,各专业辅导员老师全程陪同,确保入学手续有序办理。

       院级各学生组织成员也积极投入志愿活动,奔走于校园每个角落。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助理团的志愿者们热情饱满,不辞辛苦,有序的进行准备工作。27日下午,助理团的志愿者们前往新生的教室,布置桌椅,打扫尘封一个暑假的教室并进行消毒,为新生们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志愿者服务队在院长助理魏高莉“严谨、热情、耐心”的六字方针指导下用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热情周到的贴心服务,积极做好报道新生的体温测量、行李消杀、身份核验、行李摆渡、信息咨询等工作。在学院领导以及全体迎新人员的通力合作下迎新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在志愿者指引报到的过程中,学长学姐们组成的志愿者细致耐心地为新生们介绍校园卡的使用以及报到的流程。本次迎新工作,我院共设立了新生指引处、党员服务台、行李寄存处、家长接待处以及报到处五大服务中心,真正做到了新生从校门到宿舍的一站式服务。

       学院全体迎新人员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细致周到的工作态度,赢得了众多新生、家长的赞誉,为学院树立了良好的正面形象。希望21级的同学们,能尽他们所能,为学院,为自己写下无悔的篇章,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一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