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关于校第二次党代会党代表补选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剑 )校第二次党代会2021年年会党代表补选工作启动以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有序推进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党总支部根据自我推荐和组织推荐结合的方式,按照分配代表名额的130%比例研究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报校党委组织部。9月27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核通过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9月29日,我院于教13(202)教室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吕翔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筹备召开校第二次党代会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选好党代表工作做了动员讲话,介绍了代表候选人人选产生过程和基本情况,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遵照规定程序和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出席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6人。

       选好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是开好校第二次党代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的重要基础,本次党代表选举工作在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党员积极配合、主动参与下,已经顺利完成。6名代表中,既有在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一线的优秀党员,也有党员领导干部、学生党员代表,女性代表占一定比例。体现了代表构成的先进性、代表性和广泛性。

(审核:吕翔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