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暖心服务 E起精彩” 就业指导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1-10-3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苏丽)10月26日中午12点,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教13(203)组织开展主题为“软件开发职业规划”的就业指导公开课,2022届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

       北京华信智原教育技术有限公司的吕林老师从正确认识程序员、软件开发的市场需求、职业方向规划、岗位晋升路径四个模块展开授课。他指出就业岗位中提到的程序员一般是指从事程序开发、维护的专业人员,要求能够熟悉并掌握相关软件技术、能够协助项目经理和相关人员同客户进行沟通,毕业后主要在各大软件公司、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各大研究所、国防等重要部门从事软件设计、开发、应用与研究工作,毕业生需要具备良好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

       吕老师以职业规划进阶图为依据,帮助毕业生理清就业思路、明确就业能力,并立足毕业生们切实关注的话题,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和自身职业生涯经历分享他眼中的职业晋升之道,鼓励毕业生坚定初心,找准定位,挑战自我,实现自我价值。课程结束后,吕老师与同学们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就业指导公开课使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方向,为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将持续开展“暖心服务 E起精彩”就业服务系列活动,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保驾护航。

(审核:吕翔 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