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1-08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聂欢欢)11月3日下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13楼205会议室召开软件工程专业申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研讨会,执行院长吕翔,院长吴建国,副院长万家华,院长助理刘磊及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会。

       刘书影首先对软件工程专业申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前期工作做了汇报,从材料梳理、报告撰写、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申报材料和人才培养方案,对软件工程专业的定位、历史沿革和特色优势等进行反复讨论,认真打磨修改,同时也对软件工程专业综合改革、师资队伍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措施与成效等内容提出调整优化建议。

       研讨会上,参会人员重点对软件工程的特色优势、建设理念、建设成就等进行了充分讨论,进而提出下一步专业建设和改革的主要思路及举措,大家都表示软件工程专业基础好,学校与学院都高度重视此专业建设,要力争把软件工程专业建设成为国家一流专业。

(编辑:张韬   审核:吕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