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雪)为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更好地服务学生,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11月10日举行以“说出心声,共同努力”为主题的学生座谈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学院长万家华、院长助理魏高莉、刘磊、学管秘书周刘湘、教学秘书刘雪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万家华主持。

       会议伊始,万家华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希望大家畅所欲言。随后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教学安排、学生管理、学科竞赛、就业指导、公共服务设施、食堂就餐等方面提出了问题与建议。与会领导们逐一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赞扬了学生“有温度”的建议。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与学生沟通的有效平台,也让学生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全心全意为学生着想的初衷,增强了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对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学生管理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张韬   审核:吕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