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党校举行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12-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剑 汤雪芹)12月2日中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分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教13(20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15名优秀学员代表和线上3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本次结业典礼,本次大会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党课三班班主任周刘湘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陈剑老师宣读“优秀学员”表彰文件,由万家华和魏高莉为他们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接着由优秀学员代表任文武同学发言,他表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工作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由吕翔院长做总结性发言,他强调:党课结业不是结束而是开始,是理论指导实践的开始,也是实践检验真理的开始,要切实提高理论修养和政治觉悟,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希望每一位青年党员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本期党校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根据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要求,制订针对性的教学内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把招生关、纪律关、质量关,扎实做好教育培训各环节。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