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聂欢欢)为了确保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4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布置会,执行院长吕翔、院长万家华、院长助理刘磊和答辩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刘磊主持。

       刘磊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方案做了详细的解答,因为疫情,此次论文答辩在线上完成,各项工作需要提前做好准备。明确答辩工作的前期准备工作,答辩中应注意的事项,答辩后需要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前提交各类表格。各位老师在会议中认真阅读了工作方案,熟悉答辩工作流程;各答辩组的评委老师要把握好评分标准,对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会议中,吕翔指出各位答辩组评委成员要秉持以学生为本,提高论文质量的原则,做好论文的评价工作;把握好推优条件,做好优秀论文的推荐工作;各位老师要高度认真负责,按时按质完成答辩工作,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的归档工作。
       此次布置会的召开,提高了答辩委员会成员对毕业答辩环节的重视程度,也为学院顺利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奠定了基础。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