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苏丽、黄业明)5月16日中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在13(101)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出席本次转正大会的有支部所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苏丽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共分为四项议程:一、由各位申请转正的同学依次上台做简短汇报,主要汇报自己预备期一年中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面,肯定成绩,找出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并提出转正申请。二、支部党员同志就汇报内容发表意见,指出其不足之处并提出合理的建议。三、支部正式党员同志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表决。四、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转正的36名同学依次上台,根据自己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一年以来的思想状况发表自己的转正申请。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转正同学的生活、学习、思想、工作各方面给出公正、客观的评价,并对他们以后的发展给予了鼓励。与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通过了36名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支部书记苏丽为大家送上寄语,她对本次36名同志顺利转正表示祝贺,并要求每位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当前的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希望大家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特别是在网络媒体上要规范自己的言行,不信谣,不传谣。另外,要立足实际,主动作为,协助学院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切实起到党员模范带头和榜样引领作用。

       最后,本次全体转正党员同学在苏丽书记的带领下,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