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教 展示风采----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师在教案讲稿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2-06-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雪)为进一步规范教师教案、讲稿的内容和形式,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我校近期举办了“安徽新华学院第十四届教案、讲稿比赛”。我院高度重视,历时一个月,从教师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等多方面对新进教师进行综合考核,最终李沅贞、刁艳玉和王歆嘉三位老师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加校赛。

       校赛分为三个环节:材料评审、现场汇报和成绩评定。我院老师在校赛展示中,汇报自然流畅,挥洒自如的仪态彰显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受到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最终李沅贞、刁艳玉两位老师荣获理工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宝贵机会,同时也是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之后,我院将认真总结经验,鼓励教师参赛,真正做到以赛促教,切实提升教学质量。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