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赴合肥中诺信息技术开展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潘婷)为促进校企合作,推动学科专业发展,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了以”艺术与技术协同发展“为主题的专业考察交流活动。9月3日上午九点,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吕翔、副院长万家华、院长助理魏高莉、院长助理刘磊携数字媒体教研室教师一行13人前往合肥市中诺信息技术公司进行访问交流。

       首先,喜洋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宜坤对吕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公司车间,展示真实大数据标签印刷流程,介绍大数据在实际项目中的应用,并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就可能契合的合作点进行交流,对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提出合作意愿。

       会上中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监向相从公司现状、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和现阶段运营情况,表示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与大数据密不可分,并提出公司目前面临的主要难题,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能够破解部分难题,达到学校与企业双赢的局面。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我院对该公司在信息采集、区块链应用与大数据交换等方面有了全方位的了解,为后续校企合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张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