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2-09-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苏丽 黄业明9月23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九月份理论学习活动。支部书记苏丽主持学习并讲话,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和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视频学习《中国好人-胡晓春》,对即将开展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提出相应要求和安排。

       支部书记苏丽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结合工作实际指出,这部重要著作,应时代之变迁、立时代之潮头、发时代之先声,生动记录了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的复杂局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承载着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解答治国理政“怎么看、怎么干”的新实践新探索,浓缩着新时代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标注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的新思考新贡献。

       大学生作为年轻一代,是祖国未来建设的中坚力量,更应该认真学习这部重要著作,并且把第一、二、三、四卷贯通起来,同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结合起来,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深邃思想和伟大实践,能够让我们提升站位、锤炼党性、开阔眼界,深切感受到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

(审核:郑妮 责任编辑:张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