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助力新老师成长系列培训活动——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11-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美荣、徐梅)为帮助新教师尽快融入学院教学工作,提升教师业务水平,解决新教师对于出试卷、指导论文(设计)等疑问,11月16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信息科学系如期举办教研室活动,分别由软件教研室主任王美荣和信管教研室主任陶丽娜主持。

       教师在互查检查毕业论文(设计)之前,首先向新教师讲解毕业论文(设计)检查注意事项,分别从论文名称、内容、格式、参考文献等多个地方进行讲解指导。新教师在检查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中,了解了如何指导学生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为后期指导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打下良好基础。

       软件教研室教师们在检查毕业论文(设计)同时,也相互沟通交流在学校工作期间,是否还有工作上、生活上的其他诉求需要教研室帮助解决或者反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教师们在工作和生活上的需求,积极开展后续的教研室活动,促进新教师能快速融入学院大家庭。

(审核:郑妮 责任编辑:张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