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开展“强化党性教育 凝聚党员力量”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5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崔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近期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赴安徽省渡江战役纪念馆党性教育基地,组织开展“强化党性教育 凝聚党员力量”系列活动。

       党员老师们依次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等展厅。馆内一件件实物、图片,辅以视频展示、场景再现,以及讲解员讲述的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使各位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对“百万雄师过大江”的革命史实与“渡江战役的胜利是靠老百姓用小船划出来的”这一说法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和认知。
       此次参观学习,形式直观、内容充实、感染力强,是对党员的一次现场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的同时,使各位党员的理想信念更为坚定。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新动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担当,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郑妮 编辑:张韬)